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长乐镇妇联开展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节近情浓,丹桂飘香,中秋前夕,嵊州市长乐镇妇联开展并参与了一些列庆祝活动。

活动一:助力“长乐杯”寻找“最佳工匠”操作技能竞赛

        9月21日上午,长乐镇在中心广场举办嵊州市文化“三走进”第六届“长乐杯”寻找“最佳工匠”操作技能竞赛。评比分为三大环节,质量与效率并重,质量绝对优先原则,参赛选手为规模以上的电机企业选派的职工代表,比赛内容小电机嵌线,顺时针嵌线。整场竞赛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活动二:“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慰问活动

    9月21日下午,长乐镇妇联联合团委、红星幼儿园、长乐卫生院到敬老院,开展“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水果等节日礼品,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与关爱。

    这次志愿活动,除了一直热心公益活动的可爱的村嫂和免费为老人们健康检查的医务志愿者,红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特别参与,给老人们带去了无限欢乐。很早就开始为爷爷奶奶们精心准备小礼物,并排练了集体操,可爱天真的样子,让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当孩子们把礼物递给老人们,并说节日快乐时,有的老人默默在擦眼睛,激动、欣慰,两代人的交集,是中秋最好的礼物,也是对孩子们最好的孝悌文化教育。

活动三:走访慰问受伤村嫂志愿者

       喝水不忘挖井人,近日,长乐镇妇联走访慰问了受伤的村嫂志愿者。

        46岁的邢玉君是长乐镇义教吹打村嫂志愿者队伍里的一员,平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小城镇整治,文明集镇创建,扶贫助困等一系列活动。不久前,她因意外不幸割伤了手,手筋断裂,对以后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长乐镇妇联从村嫂队长孙灿芹处得知这个情况后,在节日前夕和村嫂们走访慰问受伤的邢玉君,并送上水果、月饼等节日礼物。姐妹们的鼓励和妇联的关心让邢玉君非常感动,也深刻觉得在困难时候别人的一点点关爱都是一份巨大的帮助,身体恢复后,一定更加竭尽所能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