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月18日上午,全市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在嵊州市妇联会议室召开。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全市21个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参加。

首先是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作交流发言,对2018年妇联亮点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作汇报。随后,市妇联副主席张学英、王中萍布置2019年各线的重点工作。

市妇联主席赵品月作工作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乡镇街道党委中心工作来积极开展妇联工作。二是要结合当地特色开展特色亮点工作。三是要乡镇街道妇联干部善于做“多面手”,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会说、会做、会思考的能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