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组织开展首届“美丽庭院”创评大赛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推进嵊州市“五星达标3A争创”创建活动,更好地提升美丽庭院人居环境,更优地体现美丽乡村生活品质,12月底,嵊州市妇联组织开展首届美丽庭院创评大赛。

本次大赛的比赛评分规则是微信投票占比40%,专家、评审团评分占比60%,其中专家评委根据上报的照片和微视频,以居室整洁环境美、植树栽花生态美、庭院设计布局美、安居乐业生活美、邻里和谐风尚美的“五美”标准开展评分。最后,综合合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按分数高低选出“美丽庭院”各类奖项。奖项设置为一等奖2个、二等奖 3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10个。

经评审,甘霖镇的祥和居和石璜镇的静悟居这两户庭院脱颖而出,摘得了一等奖的桂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