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小笼包“八面灵笼”计划获“特别情怀奖”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0月16日,由浙江省妇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妇联、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温州广电中心举行。

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文娟在讲话中指出,女性是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浙江女性以“红船女儿”不让须眉之志,为浙江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充分展现了女性“四自”精神魅力和能顶“半边天”的动人风采。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的举办,既是妇联组织助力妇女创业创新的重要实践,也是浙江创业女性积极响应省妇联“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女儿、争创高水品巾帼新业绩”的生动体现。

经过激烈角逐,50强项目中,有9个项目杀入决赛。经决赛激烈比拼和现场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和三等奖5个,同时还评出“特别引领奖”“特别励志奖”“特别公益奖”等十个单项奖。来自嵊州选手方丽莉凭借嵊州小笼包“八面灵笼”计划以绍兴地区第一的优秀成绩获得全省总决赛“特别情怀奖”,也是绍兴地区唯一获奖项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