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举办“爱孩子,从懂孩子开始”主题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了让家长们把握孩子成长的关键期,懂得孩子的成长规律,正确看待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问题,让孩子更快乐、更幸福地成长,近日,嵊州市妇联与尚澜文化联合为180位中班家长在仙湖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关于《爱孩子,从懂孩子开始》的家庭教育讲座,帮助大家解决教育中的困惑。

黄老师从口手敏感期、走的敏感期、空间敏感期、秩序敏感期及自我意识敏感区等几方面的沟通交流,让在场家长收获很多,从中找到了一直以来困惑的答案。在敏感期内抓住教育机会是实现爱和规则的重要成长因素。

通过讲座,家长们也明白了压抑孩子的天性并不能带来良好的成长,让孩子在特定敏感期内体验才能收获更多的知识。孩子的情绪背后都有一个原因,家长要管控自己的情绪,同时需要了解孩子真正的需求是什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