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柯桥区
稽东月嫂大比武 金牌能手擂战鼓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1月7日,由柯桥区妇联、区总工会、区人社局、稽东镇政府主办的柯桥区母婴护理职业技能比武暨首届“稽东月嫂”职业技能大赛在稽东体育馆举行。镇党委书记许立峰、区妇联副主席陈莹等领导莅临指导。

本次大赛由风采展示、理论考试、实际操作等三个部分组成,共评选出金奖1人,银奖2人,优秀奖4人。来自稽东镇的14名优秀月嫂各显其能,参加角逐。现场,新时代月嫂的多才多艺,令人耳目一新,月嫂们的专业素养也获得现场评委的好评。

据悉,稽东镇妇联开展“一镇一品”工程已有6年个年头,截至2018年,稽东镇已有获育婴师资格证书204人,其中高级126人、家政服务人员220人。全镇初步形成了稽东月嫂“五个统一”,即:统一品牌标识、统一规章制度、统一培训考证、统一对外宣传,统一身份认证;打造了“三个平台”:培训服务平台、联谊交流平台、就业对接平台。同时,通过践行“三服务”,为山区妇女就业提供培训服务、就业指导、联络联谊等“一条龙”的服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