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上虞区
上虞举行“虞爱行•幸福家”巾帼健康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以周坚红名医工作室落户上虞妇幼保健院为契机,区妇联、区卫健局联合在上虞妇幼保健院开展了“虞爱行·幸福家”巾帼健康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基地的建立,是贯彻落实全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和浙江省家庭建设综合平台工作的具体实践,旨在通过服务基地这一平台,深入开展城乡适龄妇女免费“两癌”检查项目,普及推广健康知识,提升妇女健康水平,增强妇女健康理念,深化“健康家庭”创建,进一步推动“健康上虞”建设。

周坚红教授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全国妇科内分泌及更年期疾病诊治方面最权威的专家之一,“虞爱行·幸福家”巾帼健康服务基地将借力周坚红及其专家团队名医工作室的落户,为我区广大女性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为我区的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周坚红教授和她的团队专家阮菲博士为大家带来了《更年期保健的重要性》、《激素补充治疗的适应性、禁忌性和慎用情况》两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