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美食获省第三届“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秀总决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1月2号,由浙江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供销社、省农信联社联合举办的浙江省第三届“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秀总决赛,在衢州市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广场举行。

来自11个地市的60位民间美食巧女,为自己的美食代言,带我们走进全省各地独具特色的美味小吃。现场也特别设置了美食展示区,60个参赛美食精心设计摆盘、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浙江巧女的智慧勤劳和务实创新精神。来自嵊州的三位美食巧女代表绍兴市参赛,她们分别是越秀路陆记汤包王亚萍、前良麦镬王霞妃和朱二米糕吕苗凤。

本次美食巧女秀总决赛美食评分分网络评选和现场评比两个环节,最终嵊州市越秀路陆记汤包获 “最佳人气奖”,前良麦镬和朱二米糕获优胜奖。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