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越城区
“越姐姐•妇女微家”服务妇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搭建广大妇女美好生活创业就业平台,城南街道妇联立足需求,精准服务,借助辖区金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办了“越姐姐•妇女微家——金钻就业孵化园”。

该微家自今年6月创建以来,面向广大妇女免费开设“育婴师、老年护理师”等各种家政技能培训,指导妇女在新时代下如何适应新形势开展创业创新活动,并帮助妇女学以致用,推荐就业岗位,点燃创业激情,实现就业梦想。至目前,“金钻就业孵化园”已组织各类公益培训6期,培训妇女500余人。微家的女主人王江莹还经常组织姐妹开展女性创业就业交流会,分享她的创业经验、创业历程,把周边有创业就业理念的妇女紧紧凝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提升,实现妇女微家小阵地,大能量,真正成为广大妇女文化学习、创业致富、经验交流的就业微家。

金钻就业孵化园是城南街道示范妇女微家之一,今年5月以来,该街道妇联将微家建在广大姐妹们的家门口,已先后建成“红娘馆、阳光驿站、姐妹作坊、翠姐姐调解室”等多模式、多功能的特色妇女微家,凝聚和吸引妇女群众有事找微家、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真正实现了服务妇女零距离。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