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召开村嫂志愿服务队队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村嫂”志愿工作,1月24日上午,市妇联召开村嫂志愿服务队队长工作座谈会,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思路,全体村嫂志愿队队长参加会议。

目前,在乡镇(街道)备案的村嫂志愿服务队伍有506支,志愿者人数达14000多。2018年村嫂志愿服务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投身美丽家园建设,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平安创建等中心工作中作用突出。参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建议,希望能在加强“村嫂”人身安全、推进志愿工作规范化、创设“村嫂”基金等方面有新的推进。

市妇联副主席王中萍指出2019年要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强品牌,保持生命力。二是成立关爱基金,体现政府关爱。三是创新活动载体,保持活力。四是探索激励方法,在如何保持积极性等方面开展工作。

最后,市妇联主席赵品月对“村嫂”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从广度、深度、力度上做好三篇文章,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清廉家庭建设等工作,在完成自身升华的同时,为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注入更强大的活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