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公开招募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承接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 02- 15 来源: 市妇联 浏览次数: 字体:【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围绕“与新时代同行 在新征程建功”主题,通过一场书画展、一部宣传片、一台晚会,展现妇女儿童工作业绩,拉开绍兴市妇联2019年度重点工作大幕,为下半年全市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开局声势。特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募活动承接单位,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名称: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二、实施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三、活动预算:人民币28.5万元

  四、承接单位要求:

  (1)须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企业法人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以上验原件,提供复印件)。为方便工作联系,原则上要求由绍兴市三区范围的单位承接。

  (2)需具备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合作经验以及大型活动组织经验,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能力、组织能力及信誉度(需提供过往活动相关证明)。

(3) 针对活动有详细方案(含活动方案、流程安排、宣传策划等),且方案无任何侵权内容。

  五、具体活动事项及要求:

活动项目

服务内容

时间地点

备注要求

书画展

提供主流媒体新闻宣传报道。

3月1日—8日

宣传片

1、时长总计:20分钟;

2、通过越城、柯桥、上虞、诸暨、新昌、嵊州各地区典型妇女儿童活动拍摄及人物的采访,从时间变革为主线,诉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程中,女性在时代变迁中的成长与贡献;

3、采访任务不少于10位(次)。

2月—3月初

报名时提供初稿,2月22日前文稿确定,2月28日初审样片,3月2日前交稿完成。

纪念大会

1、晚会运用浙江新闻客户端(或掌上绍兴客户端)进行网络直播,后期可在网络上持续观看;

3月5日下午(市文化馆)

2、开场大型歌舞、2018年展现妇女工作的典型事例为原先的原创舞台作品、典型绍兴特色经典节目与妇女代表相关的展示类节目等,不少于4个节目;

3、整场晚会结合活动主题“与新时代同行 在新征程建功”用颁奖、访谈、视频等多种形式通过历史轨迹展现妇女为社会发展、时代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4、晚会表现手法要求创新有内涵、走心有内容,通过亮睛手法展现2019妇联工作重点。

整体策划、执行、节目编排、现场舞美、主持人、道具制作等)

六、补充要求:

承接单位应成立专门的工作团队,并指派至少两名团队成员全程跟进项目实施,并根据市妇联要求完成前期工作,如前期宣传、预热等。对初审合格者,在市妇联组宣部的指导下制定和完善活动方案。

七、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月15日-20日(工作日上班时段)

2、报名地址: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市行政中心6号楼市妇联276号。有兴趣的单位请在报名截止前将申报材料交市妇联276办公室,逾期视同放弃。市妇联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争原则,于2月20日下午14:30组织评审会择优确定合作单位。

3、咨询电话:85098163、88260219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

2019年2月15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