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金庭村村嫂志愿队开展“美丽家园、美好生活”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嵊州市金庭镇金庭村村嫂志愿者开展了一场以“美丽家园、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早晨8点未到,天气还有些凉,一群身着红色志愿者衣裳的村嫂队伍聚集起来,在集镇主干道、沿江游步道等主要道路开展全面清扫,绿化带清洁活动。随后,她们在下任村家宴中心热火朝天的忙活开来,挂灯笼,搓汤圆,聊家常,欢歌载舞,给老人们带去了香甜的汤圆和真诚的祝福。

据了解,本次共送出热腾腾汤圆80多碗,细心的志愿者们还上门为下任村7名90岁老人送去软糯的米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