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3月7日下午,嵊州市妇联联合市平安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禁毒办、市司法局、市妇女儿童律师维权团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建设法治嵊州﹒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咨询台、分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反家暴宣传折页、《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禁毒、反邪教、防电信诈骗、诉讼指南、司法援助、平安家庭、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知识、婚姻家庭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通过此次维权宣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市妇女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使广大妇女逐步养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素养,从而有效的促进了家庭平安、社会和谐。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