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江苏省妇联来绍调研新时代“枫桥经验”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4月10日,江苏省妇联副主席崔娟及各地市妇联主席一行22人来绍兴诸暨枫桥调研新时代“枫桥经验”,重点考察基层妇联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情况。浙江省妇联副主席林丹军,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杜爱芳,绍兴市妇联主席邢南艳,诸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超英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来到枫桥镇综治中心,在智慧治理中心现场观看平台演示并听取相关工作讲解。考察团对镇妇联通过“全科网格+人员”、“全科网格+服务”等形式,打造“巾帼红地图”,将妇联组织力量和工作内容直接渗透到网格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随后,考察团参观了枫桥镇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并与枫桥大妈互助联合会负责人以及娟子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实地交流。

接着,考察团来到枫源村,参观了“文化礼堂”和妇女微家。“书香枫源 妇女微家”是诸暨市妇联打造的首个村级妇女微家,为村妇女儿童提供家庭教育、文化学习等微活动、微服务,营造良好的家风村风。

最后,考察团来到“枫桥经验”陈列馆。该馆全面、真实地展示了“枫桥经验”50多年来诞生、发展和创新的光辉过程,系统介绍了“枫桥经验”在各个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