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嵊州市妇联党支部于近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

市妇联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并根据换届方案严格规范抓好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并逐一介绍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认真细致阅读、填写选票,一一走到投票箱前投下了圣神的一票。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张学英、陈莹、胡钰莹当选为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学英为党支部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市妇联党支部顺利换届,为完成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在市妇联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改进作风、高效服务,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