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剡溪巧厨娘”美食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宏扬美食文化,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培育有情怀、有文化、有创新、有热情的先进女性典型,传递美食文化,分享创业故事,扩大越乡美食知晓度、美誉度,近期,嵊州市妇联在市新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剡溪巧厨娘”美食联盟会成立仪式。嵊州市妇联主席赵品月、副主席王中萍、城乡部部长胡钰莹出席会议,各有关乡镇妇联主席、12名美食女主人代表应邀参加。

市妇联主席赵品月为美食联盟会授牌。嵊州市妇联主席赵品月提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大力宣传,扩大巧厨娘联盟会的知名度。二是要深入挖掘,扩大联盟会的影响力。三是要推出品牌,扩大联盟圈的美誉度。

据了解,该联盟由嵊州市各地的近100户嵊州市小吃及特色美食女性经营户组成,不但涵盖了小笼包、炒年糕、炒榨面等代表性嵊州小吃,更有春饼、麦镬、米果、油货、千层酥、蒸饺、汤包等各色嵊州小吃品种。2018浙江小吃之星、“一带一路,小吃带路”嵊州小吃民间国际交流活动发起人、嵊州市越为首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丽莉担任第一届联盟会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