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市女企业家联合举办“绩效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我市女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会员企业风险应对能力,8月9日上午,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联谊会邀请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俞毅在市委党校作绩效管理专题讲座。市女企业家联谊会部分会员和市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出席,会议由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商若云主持。

俞毅教授围绕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总体态势、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背景、五大发展理念及其现实意义、中美贸易、科技及金融战解读、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下企业的对策等五个方面来作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宏观经济复杂不定的形势下,俞教授的讲座很及时,有助于女企业家们把握市场,交流信息,坚定信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