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群芳荟萃 竞展芳华——今年的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评审工作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动全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培育巾帼文明岗创建骨干力量,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根据《关于转发<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评选表彰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要求,11月17日,绍兴市妇联举行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评审会。全市24个全国巾帼文明岗申报单位的70余名代表、各区、县(市)妇联及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妇工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近年来,市妇联持续探索岗位建功创新发展新模式,通过培训指导、现场交流、岗岗结对、第三方验收、互评自评等形式,不断赋予巾帼文明岗新的内涵与活力,进一步促进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有效形成岗位间的良性竞争。

本次评审会,分为两个小组,现场汇报和台账资料检查、环境氛围视频观看同步进行。高效、高能、高质量,公平、公正、公开化,不仅有专业的评审组,还有专业的“选手”,展现了我市女性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独特风采!

前期培训定标准

对评审组成员进行评审前培训,对本次评审的新形式进行统一评分标准,并对各项标准进行解读,确保公平公正。

台账亮实绩 视频晒现场

台账资料是创岗单位最显著的“成绩单”,积累记录了创岗过程的点点滴滴,也是“巾帼文明岗”创建风采的重要见证。评审组成员认真翻看台账资料,并对各个岗位的记录资料进行打分。

通过视频,评审组成员感受现场环境氛围。

汇报演讲见真章

来自金融、卫生、通信、行政窗口、交通等各行各业的岗位代表围绕创建基本情况(包括创建主题、创建目标、人员构成、服务承诺、创建措施、创建活动制度建设等),特色做法、主要成效与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展示,重点突出工作业绩、日常创建、社会评价和妇建工作等情况,在短短6分钟内,向大家展示了卓越的巾帼岗位风采。

本次巾帼文明岗的最终评选分数,由ppt汇报、台账资料、氛围视频、第三方现场验收等部分组成。最终结果,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