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市政协妇联界别组开展冬日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受强寒潮影响,12月30日,是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市政协妇联界别组一行却不惧严寒,行走在村间地头,开展“乡村振兴•巾帼助农”主题冬日送暖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社法民宗委主任阮建明,市妇联主席杨娣等领导一同参与活动。

冒着严寒,一行先后赶赴暨南街道五中村、暨南村、街亭社区慰问贫困儿童家庭,送上书包文具、慰问金和“福”字,鼓励贫困家庭早日走出困境,日子越过越好。

在诸暨市江畔头家庭农场热带水果基地和众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草莓基地,一行调研考察了基地生产经营情况,指导了解基地控制农药化肥使用、追溯质量安全等方面工作。同时大家纷纷关注种植户公众号,为基地水果销售出谋划策。

一年来,妇联界别组女委员们积极有为,结合各自岗位建言献策,履职尽能,界别组集体活动丰富,从年初的“关爱妇儿,共话发展”活动到调研女企业家参与抗疫生产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到年末冬日送暖活动等,交出了一张高分履职报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