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绍兴这次家风家教活动很特别,“最美家庭”收获一份大礼!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5月15日上午,由市妇联主办的绍兴市2020年家风家教“百千万”行动启动暨礼遇“最美家庭”仪式在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陈澄,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市委副秘书长徐建璋,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永葆出席。抗疫“最美家庭”代表、“礼遇最美”爱心单位代表、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妇联主席袁乐主持。

陈澄副书记指出

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市广大家庭守“小家”、护“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特殊时期“最美家庭”的大爱与担当,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澄副书记强调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在全力推进建设“重要窗口”中的“绍兴好风景”。全市各职能部门、广大家庭及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人士,要增强做好新时代家庭工作的使命担当,为家庭家风建设添砖加瓦,努力汇聚起家家户户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为我市加快重返城市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澄、栾国栋、王继岗等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赠送爱心大礼包,并送上祝福。

为树立“德者有得 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前期市妇联面向社会招募礼遇爱心单位,在近50家报名单位中精选出了15家礼遇爱心单位,提供金融、教育、健康、购物等礼遇服务。这15份实实在在的礼遇共同汇聚成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大礼包”。为树立“德者有得 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前期市妇联面向社会招募礼遇爱心单位,在近50家报名单位中精选出了15家礼遇爱心单位,提供金融、教育、健康、购物等礼遇服务。这15份实实在在的礼遇共同汇聚成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大礼包”。

现场还举办了“柔肩担日月,家国共情怀”主题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