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敞开大门 汇聚力量 | 市妇联举行公开选配机关中层兼职干部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化推进妇联改革,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吸纳更多的优秀人士参与妇联工作。5月13日下午,绍兴市妇联公开选配机关中层兼职干部项目评审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经前期报名、资格审核、项目初审和优化等环节,共有9位人选进入了项目评审环节。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民政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市妇联挂兼职副主席、市妇联执委代表,市直机关妇委会妇女代表、各区、县(市)妇联分管主席、职能处室负责人,市妇联机关干部、挂职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一、领导致辞

绍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袁乐对市级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妇联挂兼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肯定了上一轮兼职干部各个项目所取得的良好社会成效。通过个性化、专业化的项目服务,有效延伸妇联工作手臂,为妇联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最后,袁乐主席充分肯定了本次兼职干部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鼓励新一轮兼职干部通过妇联搭建的这个平台,发挥各自所长,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来促进服务,用扎扎实实的服务使妇女、儿童、家庭受益,在服务这些群体的过程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收获感恩,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二、项目推介

项目涵盖了女性创业、特殊妇儿群体关爱、女性素养提升、婚姻家庭服务、家庭教育等方面。她们来自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岗位,她们用精彩的项目推介,展示不同的风采。

三、评委点评

市民政局副局长、市妇联八届常委张爱武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项目主题鲜明,具有公益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对项目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优化项目,围绕创新和特色,结合市域治理现代化,特别是有效满足群众的需求,突显妇女工作的特色,进一步提炼主题;二是进一步细化方案,使好的创意通过有效的举措和专业化的推进,确保项目的落地;三是进一步协同协作,加强资源推介、信息共享和力量协同,在取得项目成效的同时,个人能力水平也得到提升。

凝聚“她能量”,展现“她作为”。项目化兼职广泛吸纳了社会各界的优秀人士,将妇联的触角延伸得更宽更广,让更多的人可以通过不同形式来参与妇联工作,来服务社会,来奉献爱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