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群英齐荟萃 巾帼聚合力 ——绍兴市妇联召开机关中层兼职干部项目签约暨任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化妇联改革,进一步发挥专兼挂相结合的妇联干部队伍作用,6月9日下午,绍兴市妇联召开机关中层兼职干部项目签约暨任职座谈会。市妇联机关中层及以上专、兼、挂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席袁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怡芳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主席袁乐代表绍兴市妇联与兼职干部签订《绍兴市妇联机关中层兼职干部项目协议书》。会上还宣读了兼职干部任职文件。

组宣部副部长(兼职)  郭慧:绍兴妇女儿童家庭提供优质的生活体验基地,打造美好生活实践基地。

组宣部副部长(兼职)  赵圆圆:打造美好生活实践基地,为绍兴妇女儿童家庭提供美好生活体验感受,倡导健康文化生活方式。

妇女发展部副部长(兼职)  王佳桐:构建妇女四维创客空间,提供妇女创业技能培训,助推妇女创业实践。

权益部副部长(兼职)  赵晓岑:创新发展婚姻家庭学校,共推家事纠纷溯源治理体系构建,有效保护妇女权益。

权益部副部长(兼职)  赵晓翀:正念训练改善“两癌”康复期女性负性情绪,提高其生活质量,遇见更好的自己。

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副部长(兼职)  周玉蓉:“心之睿”家庭教育服务抗疫英雄,培育优秀导师,传播科学家教。

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副部长(兼职)  吴诗意:以多元化公益活动,培育妇儿志愿者,促进亲子关系,实现“童样精彩”。

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副主任(兼职)  钱红梅:越绮生活“一条丝巾”女性成长计划,提升绍兴女性整体素质,促进家庭和谐美好。

各位兼职干部在座谈会环节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就项目设想、实施步骤等内容交流畅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珍惜机会,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依托兼职项目,实实在在地为妇儿家庭提供好服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兼职干部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妇联干部队伍力量,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为妇联工作献计献策献力。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袁乐欢迎各位兼职干部加入市妇联大家庭。袁乐表示,自妇联改革实施以来,挂兼职干部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妇联干部队伍力量,延伸了妇联工作手臂,妇联工作实现了三大转变,即变“单打独斗”为“群体作战”,变“普惠服务”为“个性服务”,变“纵向联系”为“横向延伸”。并对项目化兼职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兼职干部“有职”更“有责”

要切实优化兼职项目,做好与妇联工作的结合文章,更多地在项目中增加妇联元素,更好地宣传妇联工作,更清晰地列出服务清单,让项目惠及更多领域的妇女群体,让服务对象的“用户体验”越来越受好评。 

二是希望兼职干部“有职”更“有得”

兼职干部要珍惜锻炼机会,找准工作定位,主动融入妇联组织,全面学习了解妇联业务工作,立足新平台,树立新目标,展现新业绩。

三是希望各部室“有人”更“优人”

机关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要注重做好传帮带,让挂兼职干部受锻炼、长本领、作贡献。要注重项目的日常跟踪,加强与兼职干部的沟通、联络,促进项目的顺利实施,以扎实的服务使妇女儿童家庭受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