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绍兴市妇联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贯彻落实绍兴市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垃圾分类知识,绍兴市妇联于6月22日晚在会议中心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市侨办)、市台办、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工农党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工商联、团市委、市妇联、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共13个单位参加培训,市综合执法局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综合管理科科长王露彬授课指导,市妇联副主席陈洁主持会议。

王露彬科长从分类基础知识梳理、机关单位分类须知、分类知识互动问答三个方面开展授课。就什么是生活垃圾、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正确垃圾分类等内容全面详细地为大家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并根据垃圾分类相关文件对机关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大家介绍了多途径的常用提效方式,对机关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做了进一步详细指导。

陈洁副主席总结,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有利于提升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实效。希望大家努力将垃圾分类养成生活习惯,并在全社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使垃圾分类成为良好的社会风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