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越城区
越城区妇联开展“亲近自然,乐享农耕”
医护家庭亲子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感谢广大医护人员在抗疫期间做出的贡献,礼遇“最美”,致敬“逆行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越城区妇联组织优秀医护人员家庭代表前往区家庭教育实践基地——孙端街道树童部落,开展家庭农耕农作亲子体验活动。经过前期推荐和筛选,活动当天,来自越城区卫健系统的优秀医护家庭代表50人参加了活动。

新冠疫情以来,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为越城人民筑起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广大医护家属在后方坚守奉献,演绎“小家”护“大家”的壮丽乐章。此次礼遇活动是越城区妇联“越姐姐·幸福家”主题宣传月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富有农家特色的体验活动,让医护人员家庭洗去工作疲惫,享受家庭温馨,促进亲子交流,传递党委政府和妇联“娘家人”的亲切关怀,同时也展示了越城区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