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祝青主任一行来绍调研家庭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7月9日,浙江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祝青一行来绍调研家庭教育工作。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云丽、徐慧参加调研。绍兴市妇联副主席陈洁、四级调研员苏莉莉、柯桥区妇联主席于琪等陪同调研。

绍兴市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

上午,祝青主任一行来到绍兴市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仔细参观了中心展厅、服务窗口、各活动室、功能室等布局设置,调研组对中心各项建设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心能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使更多的妇女儿童家庭受惠。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陈洁主席代表绍兴市妇联汇报了贯彻落实《条例》具体举措、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做法,以及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祝青主任对绍兴市妇联家庭教育工作表示肯定,绍兴的家庭教育工作富有特色、值得借鉴学习,并从做好顶层设计、体系建设、队伍建设、制度规范等四个方面对我市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

柯桥区大渡社区

下午,祝青主任一行赴柯桥区大渡社区进行参观,深入了解柯桥区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祝青主任一行参观了柯桥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祝青主任详细了解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情况,指出柯桥区妇女儿童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与之前相比更丰富、更立体、更具内涵,柯桥模式可以为全省妇女儿童建设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