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绍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袁乐一行到嵊州开展“走亲联心三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7月22日,绍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袁乐一行到嵊州开展”走亲联心三服务“调研活动,嵊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品月,副主席王中萍陪同调研。

浙江乐芙技术纺织品有限公司

袁乐一行首先来到浙江乐芙技术纺织品有限公司,袁主席衷心感谢乐芙公司在疫情期间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扩大产能、增加产量,最大限度保证医疗物资供应,为战胜疫情提供强有力的物资支撑。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

袁乐一行来到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参观了展厅,与帅丰董事长商若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公司发展历程、疫情下的复工复产情况及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情况。袁主席对帅丰电器有限公司的稳步发展及协会的带动作用表示非常赞赏,希望嵊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能带领广大女企业家共同发展,使更多女企业家为绍兴打造“重要窗口”发挥力量。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袁乐一行来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科技馆,并进行了会谈。袁主席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销售情况,鼓励女企业家树立发展信心,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抢抓机遇,在“云端经济”领域创业创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