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绍兴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强党性、树廉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7月7日,绍兴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赴绍兴清廉馆开展“守初心、强党性、树廉风”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清廉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绍兴清廉馆,沿着绍兴从古至今清廉思想脉络,通过“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在图片、实物、模型、视频、书法作品中深入学习了历代先贤、近世先驱、当代楷模的勤廉事迹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清廉绍兴建设的新实践。

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支部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生动的专题党课。最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鲁怡芳从清廉机关建设的含义和重要性、市妇联清廉机关建设的实践、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启示及存在的弱项短板、几点举措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日后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纪律意识,以更加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