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发挥后疫情时代女企协硬核力量——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7月28日上午,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在绍兴市咸亨酒店召开。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后疫情时代,协会如何开展下半年工作展开讨论,市妇联主席袁乐、副主席鲁怡芳参加会议。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徐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女企业家协会联系领导刘三红,从以下几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

“三服务”持续发力:及时向会员传递政策信息,深化扩大调研范围,帮助会员企业走出绍兴,拓宽平台进行宣传。

防疫抗疫尽显担当:根据半年度工作统计:各级女企协捐赠防疫抗疫善款4777.5万元。

复工复产暖心助力:通过开展线上云聘会,走访并捐赠防疫物资、利用公众号宣传等形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会员成长环境不断优化:利用好全市企业家培训平台及部门、协会及会员单位平台,提升会员素质,利用会刊《女当家》来提升女企业家的社会影响力。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徐爱华布置下半年工作。各位理事就协会下半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

会上,市妇联主席袁乐为各位女企业家加油鼓劲,她充分肯定了协会女企业家在疫情期间对社会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就女企业家们如何面对后疫情时代提出几点希望:

沉住气:受疫情影响,全市经济受到重创,希望各位女企业家们能够沉住气,稳住心,发扬企业家精神,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变压力为动力,促进持续发展。

静下心:要利用疫情这段时间,静下心来,好好沉淀,努力提升自我,从过去总结经验,从身边借鉴经验,立足当下,仔细规划企业未来发展道路。

鼓足劲: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随着疫情常态化的发展,既要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也要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战。

会上,全体理事又审议通过协会新加入会员5名。

最后,协会特别邀请了浙江点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凌国良律师,为大家作《女企业家必知的十大<民法典>规则》专题辅导。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民法典》颁布以来,引起了全社会热切的关注,通过这次有针对性地辅导,让她们更好地了解了这本“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