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充电ing~绍兴市妇联举办第八届执委暨县级妇联班子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8月24日-26日,绍兴市妇联第八届执委暨县级妇联班子成员培训班在绍兴市委党校成功举办。由绍兴市妇联第八届执委、市县两级专职挂职兼职妇联干部组成的52名“妇联人”参加此次培训。

24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袁乐为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怡芳主持开班仪式。

袁主席在讲话中阐述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执委们能强化身份意识,更好地理解新时代妇联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增强参与妇联工作的使命感和价值感,提高履职素养和领导水平。讲话中,袁主席对学员们提出了三个要求:

第一,要奋力做好“领头雁”。

第二,要用心做好“代言人”。

第三,要真情做好“娘家人”。

本次培训汇聚了优秀的教育资源。由绍兴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为学员们带来开班第一节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谱写建设“重要窗口”新篇章》。省妇干校妇女研究中心副主任、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王倩为全体全员讲授了《新时代妇联工作改革创新》。省妇干校副教授、省妇女研究会副秘书长贺华丽讲授《社会治理与基层妇女工作》。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讲授《新媒体技术与干部媒介素养》。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教学课程,又有现场教学。25日下午,绍兴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讲师金晶带领学员们来到诸暨市山下湖镇,参观新长乐村和珍珠小镇客厅,学习考察乡村振兴背景下传统珍珠产业发展新模式。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能沉下心来学习,机会难得。接下来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学以致用,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效的举措,提升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深入推进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光和热,搭建好桥梁纽带同心同行向未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