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绍兴天水心连心,千里共话妇联情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9月27日上午,甘肃省天水市妇女联合会张冬梅副主席一行6人莅临绍兴市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考察,我市妇联副主席陈洁以及服务中心主任金妙红等陪同。

张冬梅主席一行认真聆听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的文化展厅中我市妇联打造的“越好家”家庭建设综合服务平台的特色工作,仔细询问妇联下沉落地在服务中心的维权法援、热线接听、纠纷调解、公益红娘等服务窗口的日常运作及管理,参观了中心各活动、功能室的布局设置。 

随后,双方就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活动内容和运行模式、运作机制、经费保障等进行深入座谈。

会上,陈洁主席介绍了服务中心的运行模式、服务理念、服务内容、品牌打造等顶层设计。自1月7日开张以来,中心充分依托首批签约的公益爱心组织、机构的良好资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课程及活动。

张冬梅主席表示绍兴之行开阔了眼界,创新了思路,高度赞扬绍兴市妇联对服务中心的设计定位“理念新、方法多、工作实”,值得学习借鉴。

“绍兴天水心连心,千里共话妇联情。”会后,张冬梅主席还介绍了天水市的伏羲、女娲文化,本次考察交流不仅传递了两地妇联工作经验,还增进了两地妇联干部的友谊。彼此希望今后多交流,多学习,为贡献巾帼力量和传承妇联文化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