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市妇联八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月28日下午,市妇联八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市委副书记陈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作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链平主持会议,市妇联八届执委,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澄充分肯定:

刚刚过去的2020年,市妇联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以下三个方面,令人印象深刻:一是助力“两战”有担当,二是服务中心有成效,三是改革创新有亮点。

陈澄强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自觉以系统观念、系统方法推动工作,为我市实现“四个率先”、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绍兴风景硬核成果助力赋能。

陈澄对新一年妇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坚持政治铸魂,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政治属性。要强化妇联组织自身理论武装。要引导广大妇女唱响时代旋律。

坚持实干担当,进一步提升服务中心能力水平。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在服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彰显更大作为。在服务群众中彰显更大作为。

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推动妇女工作改革创新。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整体智治。坚持品牌赋能。提升综合能力。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作工作报告。


越城区妇联、柯桥区妇联、上虞区妇联、诸暨市山下湖镇妇联交流发言。诸暨市妇联、嵊州市妇联、新昌县妇联和越城区马山街道、柯桥区柯桥街道、上虞区崧厦街道、嵊州市甘霖镇、新昌县镜岭镇等就2020年作书面交流。

会议还替补了市妇联八届执委。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