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把爱带回家丨真情送暖,爱在冬日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2021年寒假“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以后,绍兴市妇联积极响应,因地制宜组织开展“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及时送到广大儿童家庭。

送家风故事

绍兴市妇联联合FM93.6绍兴新闻综合广播,在《幸福到家》栏目中开设“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专题节目,通过电波邀请家庭教育专家、最美家庭代表等为全市儿童送去一批优秀的家风故事,进一步营造了传承家风文化、弘扬传统美德的良好社会氛围。

送法治安全

学期末,寒假来,事故频发怎么办?面临各种安全威胁,孩子对安全知识了解多少呢?绍兴市妇联通过“绍兴网上家长学堂”平台开设“把爱带回家,送法制安全”专题课,邀请全国妇联家长网校特聘专家李恒老师讲授《寒假安全,你必须知道的事》安全教育课,教会家长如何才能让孩子明白“安全教育”是什么?让孩子寒假畅快玩,家长更安心!

送社会关爱

绍兴市妇联兼职公益项目“童样精彩”,在稽东镇大桥村开展“把爱带回家,圆梦微心愿”活动。前期,项目志愿者向大桥村的孩子们收集了一批微心愿,可能是一本新书、一身新衣服、一个小玩具……志愿者们一一认领,带着各自的礼物和春联大礼包为村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