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上虞区
上虞区举办“红雁领航”村社妇联主席培训班赋能新时代妇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切实提升村社换届后基层妇联主席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上虞区新时代基层妇联工作上台阶,进一步加大区美丽庭院建设新步伐,4月13日上午,上虞区“红雁领航”——村社妇联主席培训暨上虞区新时代美丽庭院行动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为期四天,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村社妇联主席共计374人参加本次培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区妇联主席许君意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作了重要讲话,他从“为什么学”问题入手,深刻地阐述了“学什么”,“怎么做”,给基层妇联干部们上了生动一课。

区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许君意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大家学以铸魂、学以促行、学以立身,学以致用,做有担当、有作为妇联干部,做善作善成的妇联干部,做求真务实的妇联干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通过党史教育、新时代妇女维权工作实务、新时代基层妇联工作实务,明确新时代基层妇联干部的使命、职责和担当;通过“娥江女当家”、美丽庭院建设工作业务培训,明确上虞基层妇联干部工作任务;通过乡镇街道先进工作案例交流,帮助大家工作开拓新思路、新方法,真正学以致用。

为期四天的培训结束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今后将认真结合本村社、本乡镇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推进的强大能量,以更广的视野、更宽的思维、更高的定位来谋划今后妇联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进全区家庭和谐、社会稳定,为上虞建设“创新强区 品质名城”贡献更多更大的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