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数字化改革座谈会暨信息和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妇联系统信息和宣传工作,4月2日,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数字化改革座谈会暨信息和宣传工作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链平主持会议,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围绕妇联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杨娣要求:

要提高站位,深化对数字化改革的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数字化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要求,是我省打造“重要窗口”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的核心要义。全面学习省市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学习把握省市数字化改革的历史沿革、改革方向、改革特征和改革重点等内容,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数字化思维、理念、认知。要精准梳理,瞄准核心业务整体有序推进。按照“规定动作接得住,自选动作有创新”的要求,对接梳理好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有关工作,做好系统集成相关基础性工作,抓紧细化、量化各项任务。要深度融入,通过数字化手段不断激发工作活力和动力。要把数字化改革融入深化推进妇联改革,通过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对工作机制、组织构架、方式流程等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加快实现妇联工作的整体智治、高效协同。

围绕信息宣传工作,杨娣充分肯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

要加强工作领导,完善激励机制。各级妇联要高度重视信息和宣传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对照新出台的《2021年度全市妇联系统信息和宣传工作评价办法》,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职责,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要把握规律特点,提高信息质量。切实提高信息和宣传工作的要求,把有限的力量用在重点工作环节、打造精品信息上。要善于挖掘、发现基层一线鲜活案例、首创经验,提升我市妇联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要凝聚工作合力,树好妇联形象。进一步加强与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积极探索和发展更加广泛、有效的合作机制,就妇联重点、亮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共同策划,增强宣传信息工作的实效性。

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链平就数字化改革、信息和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邀请市大数据局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作数字化改革专题辅导。

各区、县(市)妇联主席就数字化改革工作交流座谈。

市妇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市)妇联职能处室长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