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传承的意义——“2020年度‘最美浙江人·最美家庭’发布活动暨浙江省家庭家教家风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颂党恩 传家风”,5月12日,2020年度“最美浙江人·最美家庭”发布活动暨浙江省家庭家教家风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王家葑村举行。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省文明办副主任刘如文,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丹军,浙江广电集团钱江都市频道总监沈健,绍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澄,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寿建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市妇联副主席陈洁等相关领导出席现场活动。

全省各地市宣传部、妇联、妇女儿童活动(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和先进家庭代表、媒体代表等到场观摩活动。

发布活动以讲述、连线、快板、访谈、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一个个“最美家庭”修身齐家、家风传续、家国兴旺的家庭家教家风故事。

活动通报了2020年度100户浙江“最美家庭”,其中绍兴市9户。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