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绍兴市妇联杨娣一行走访调研欧文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绍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一行走访调研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杭州滨江欧文幼儿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怡芳,四级调研员、市女企业家协会联系领导刘三红陪同调研。欧文幼儿园创始人、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裘菊兰参加座谈。

杨娣一行参观了欧文幼儿园木工坊、理发室、艺术资源室等功能教室和户外花园,看望了在园小朋友,感受园区“爱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的温暖氛围。

杨娣详细询问了欧文幼儿园开展的意大利瑞吉欧方案教学本土化情况,并对幼儿园激发孩子的好奇心、想象力、探究欲,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独立思考、解决问题、勇于负责、乐于分享、关怀合作的前沿教学理念表示赞赏,希望裘菊兰女士作为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能在推动形成儿童优先的社会共识、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方面,多向妇联建言建议。

裘菊兰也是绍兴市女企业家融杭发展的代表。在座谈会上,她介绍了欧文幼儿园的品牌故事、在杭州办园近4年的心得,并讲述自己作为一名党龄27年的党员,回归教育事业、参与城市融合、回报社会乡梓的初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