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颂党恩 跟党走 促融合 开新篇|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6月16日上午,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八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在会上致辞。杨娣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女企业家们勇于创业创新,创造事业辉煌,在社会发展进程中巾帼不让须眉,在项目建设、工业技改和民生改善等各方面贡献的巾帼力量。杨娣指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的新格局、新形势,希望女企业家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以特有的智慧和魅力,奋勇前行,主动承担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成为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巾帼“探路者”与“领跑者”。

杨娣强调

妇联将继续当好女企业家协会的“娘家”,一如既往支持协会按照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继续努力为女企业家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为女企业家建功立业搭建舞台,进一步完善服务女性创业发展的方法,当好女性创业就业的铺路人。

市女企业家协会轮值会长、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徐凤娟回顾总结了市女企业家协会团结带领女企业家们积极投身“两战”,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成绩与经验。

随后,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一曲《不忘初心》拉开演出序幕。演出由《五洲人民齐欢笑》《出山哉》《唱支山歌给党听》《辕门外三声炮》《忠魂曲·记得当年清水塘》《百年荣光》《我爱你中国》8个节目组成。

文艺演出通过歌舞、越剧、莲花落、朗诵等形式,讴歌了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了女企业家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助推女企业家增强对党的感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