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绍兴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沈跃跃同志来浙调研主要精神的通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绍兴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沈跃跃同志来浙调研主要精神的通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领学交流。

会议指出,沈跃跃同志来浙江调研,充分体现了全国妇联领导对我省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妇联组织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全市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各项要求和任务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向前的强大动力,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妇女投身“两个先行”、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夯实妇联基层基础上聚焦用力,打造“大家”的妇联,争做“有心”的妇联人。

会议要求,要聚焦聚力抓好有关精神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沈跃跃同志来浙调研主要精神,采用妇女群众喜闻乐见、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方式,推动精神在妇联系统、妇女群众中走深走实,让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作贡献。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妇女工作实际,找准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要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优势,持续开展好“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党建引领“巾帼共富工坊”建设、充分发挥妇儿驿站作用、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家家幸福安康。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沈跃跃同志要求,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通过党建带妇建,不断扩大妇联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要在数字化改革方面积极探索,用好“四必访四必应”“和睦e家”等数字化平台。妇联干部要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实干担当,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