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好声音”,掀起宣讲大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来,绍兴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越地女儿”大宣讲活动,依托“越地女儿”宣讲团小分队,进机关、进村社、进学校、进企业等开展接地气、有温度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热潮,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宏伟蓝图送进千家万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走进机关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新昌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梁晓丽前往浙江省公安机关、绍兴市委政法委、新昌县公安局、新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等机关单位开展宣讲,分享她亲身参与盛会的切实体会和感受,传递她的心潮澎湃,她的激荡思绪。

走进村社讲

    柯桥区妇联领导带队深入群众家中,通过与她们共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共绘乡村振兴的美好发展愿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妇女群众中去。

    嵊州市妇联组织村嫂宣讲团,进行六学六进六争先——“剡溪之声·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通过越剧表演、微宣讲、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走进校园讲

 柯桥区马鞍“潮姐姐”宣讲小分队走进马鞍中心小学开展宣讲,巾帼宣讲员们联系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诸暨市巾帼宣讲团的家风家教宣讲小分队进家长学校开展宣讲,队长陈可英老师结合二十大精神,做好公益“家”文章,号召巾帼志愿者和家庭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普好家教宣扬好家风,贡献最美“家”力量。宣讲结束后,她还带领家庭成员们一起制作京剧脸谱,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寓教于乐中让好的家教伴随家家户户。

 绍兴文理学院的巾帼宣讲员们开展了“办好人民教育 共创精神共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有关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宣讲,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巾帼宣讲员在学校以各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育人全过程、全领域。

走进企业讲

 越城区女企业家们积极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推动女企业家们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越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柯桥区妇联召开守正创新谱华章,信心满怀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会,向女企业家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虞区妇联结合2022年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与创业创新研修班,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引领女企业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