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走亲连心送温暖,绍兴市妇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情暖妇女儿童家庭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市“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部署,绍兴市妇联迅速行动,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地,面向生活困难妇女儿童家庭、“两癌”患病妇女、老妇联干部、军人家庭、医护人员家庭、创业创新女性、快递物流行业等新业态新阶层从业女性等群体广泛开展走访慰问,组织发动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主动帮扶、服务上门、关爱到家,为妇女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6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一行赴柯桥区、诸暨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妇女家庭和老妇联干部,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柯桥区,杨娣详细了解生活困难妇女群众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和碰到的问题,暖心叮嘱遇到急难事可随时找“娘家人”,鼓励她们勇敢积极乐观。

随后,杨娣看望慰问了柯桥区西周社区老妇代会主任陈菊娟,了解陈菊娟身体情况,向她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还捎上娘家人的关心关怀,感谢其为基层妇女工作所做的贡献,鼓励她健康生活快乐生活。

下午,杨娣赴诸暨市走访慰问当地生活困难妇女家庭,并为她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嘱咐当地妇联要关注、关心、关爱特殊困难家庭,针对困难群众需求,要切实发挥妇联优势帮助协调解决,让困难妇女群众找得到娘家。

1月12日,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链平赴越城区走访慰问。姜链平叮嘱生活困难妇女群众要照顾好身体,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嘱托街道和社区妇联组织要切实加强联系,主动服务,帮助解决困难妇女儿童家庭的实际问题。

1月13日,姜链平一行赴新昌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家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姜链平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需求,并送上“妈妈的味道”和慰问金,把娘家人的温暖传递到妇女群众身边。

1月16日下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琪赴嵊州市看望慰问见义勇为郑待赎家庭和生活困难妇女家庭,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赵琪还走访了市妇联结对的越城区稽山街道鹤池社区和新昌县镜岭镇砩头村,向困难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3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琦赴上虞区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家庭,详细了解她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她们坚强面对生活。

接下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持续深入广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聚焦服务妇女和家庭关爱到家,聚焦服务基层问需解难,聚焦服务大局为创业创新女性鼓劲加油,主动回应诉求,切实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