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妇联关于公开招募礼赞新中国暨绍兴市“好家庭·好家风”大型展示活动合作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 08- 05 来源: 市妇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好家庭、好家风,进一步做深做好家庭工作,在全社会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绍兴市妇联拟定于9月中下旬举办礼赞新中国暨绍兴市“好家庭·好家风”展示活动。现决定公开招募活动合作单位,具体事项如下:

一、合作方基本要求

(一)须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企业法人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以上验原件,提供复印件)。为方便工作联系,原则上要求由绍兴市三区范围的单位承接。

(二)需具备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合作经验以及大型活动组织经验,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能力、组织能力及信誉度(需提供以往活动相关证明)。

(三)针对活动有详细方案(含活动方案、流程安排、宣传策划等),且方案无任何侵权内容。

二、具体活动事项及要求

(一)活动主题:礼赞新中国暨绍兴市“好家庭·好家风”展示活动。

(二)时间地点:初定9月中下旬白天,地点:越城区某村。

(三)活动内容:

1.宣传片:总时长30分钟左右;含绍兴市妇联家庭工作宣传和6个区、县(市)6个典型家庭事迹介绍,共7个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呈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家庭的变迁和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含文案、采访、拍摄、编辑等,在绍兴市妇联指导下成片。

2.表现形式:结合活动主题,用视频播放、现场采访、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展示我市近年来涌现的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廉洁家庭、绿色家庭、平安家庭6类好家庭典型,各类家庭的呈现过程要求穿插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既展现好家庭好家风典型,又展现妇联家庭工作成果,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表现,既接地气又富有内涵。

3.展板展示:通过大型展板展出(约40块),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各区、县(市)家庭工作成果。由市妇联提供展板内容素材,承接方参与文字定稿,负责版面设计、展板制作。

4.家庭美食展:在活动场地同步开展家庭美食展活动,承办方负责背景制作、台面搭建(约10个),并组织人力配合相关工作。

5.活动全程要求在我省或市级主流媒体上网络直播,负责新闻报道采编和播出。

6.承办方负责活动整体策划、执行、现场搭台、舞美、节目、主持、道具等,配合以上所有活动所需物资运送、演职人员组织、就餐及其他主办方要求的工作。

(四)承接单位应成立专门的工作团队,并指派至少两名团队成员全程跟进项目实施,并根据市妇联要求完成前期工作,如前期宣传、预热等。对入选者,在市妇联家儿部的指导下制定和完善活动方案。

三、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8月5日-9日上午(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时段)

(二)报名地址: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市行政中心6号楼市妇联家儿部266室,咨询电话:85098167、88260565。

(三)申报表电子版在http://fl.sx.gov.cn/绍兴妇女网右侧通知公告栏下载,申报单位需在报名截止时段前将申报材料(含申报表、单位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及合作内容的具体细化方案等)交至妇联家儿部办公室。逾期视同放弃,9日下午2:30市妇联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争原则,组织评审会综合方案的实效性、可行性和预算的合理性择优确定合作单位。

附件:关于公开招募大型活动合作单位的通知.docx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