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废弃栏目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妇联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三八红旗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的社会传播力,不断提高全市三八红旗手品牌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绍兴市妇联拟面向社会征集市级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具体方案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9月6日—21日

二、征集方式

社会征集采取个人自荐、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推荐等方式进行。

三、市级三八红旗手条件

1. 18周岁以上的绍兴籍或在绍兴工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

2.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3. 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品格高尚,遵纪守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4. 支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在消除性别歧视、保障妇女权益、树立良好家风、促进妇女全面进步等方面作出优异成绩, 为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5.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创新,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显著成绩,并居同行业(领域)领先水平,特别是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重点工作中敢于担当,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

6. 专职妇联干部由组织推荐产生,不参加社会化推荐。

7. 近五年获得过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已获市级及以上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不重复推荐。

8. 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中的县处级及以上女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中相当于县处级及以上女性负责人不推荐。

四、程序和要求

1. 由市妇联牵头成立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设在市妇联组宣部),具体负责市级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活动的实施,同时在相关媒体发布信息面向社会征集。

2. 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社会征集候选人的推荐报送材料进行初审,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按照1:2的比例确定不少于8名候选人,对候选人及其事迹在绍兴女性等平台开展公众评议和点赞投票。

3. 网络投票结束后,召开评审会对三八红旗手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公众投票和评委投票相结合的办法计算出候选人综合得分,确定4名市级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并委托入围者主管主办单位或属地管辖妇联组织对其政治、经济以及业绩表现等进行复审,同时在相关媒体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公示。

4. 对社会征集的市级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经市妇联审定。

五、材料申报

绍兴妇女网“通知公告”栏、“绍兴女性”微信公众号可下载《绍兴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申报表(社会化推荐)》,参评人需按时报送以下材料:

1. 申报人需认真填写申报表,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申报表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电子版同时报送),加盖所在单位党委公章,或户籍(居住证)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公章。

2. 申报人如果是民营企业负责人,须经当地区、县(市)以上工商、税务、劳动保障、安全监察、环境保护等部门审查同意;如果是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负责人要经过审计、纪检监察等部门审查同意,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3. 本人所获荣誉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

4. 本人所获荣誉证书、相关单位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5. 选树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参评人核实信息。

6. 所报送自荐、他荐材料均不退回。


通讯地址: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  市妇联

联 系 人:赵  琪,冯一颖

联系电话:85098163,88370239

电子邮箱:980451924@qq.com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绍兴市三八红旗手活动的通知.docx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